班长竞选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你们好!
今天,作为班长的候选人站在这里,我十分激动,也感到非常荣幸。我参加这次竞选,是为了想更好地搞好我们的班级,发扬我们的班风,还能发展自己的能力,锻炼自己的胆魄。当然,在左臂上挂上班长的标志,也是一件非常自豪的事。
我相信我有当好班长的能力,在过去的一个学期里,我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有一定的管理经验。我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当班级获得荣誉时,我会十分高兴,还会带领大家搞下去;班级在某方面搞得不好,或者没获得好名次,我会和大家一起找原因,并针对这个原因来改正,力求做得更好。
如果你们选我当班长,我会尽我所能帮助同学,当同学在学习上有困难时,我会帮助他;当有人产生矛盾时,我会婉言相劝,化解矛盾,使他们握手言和;大扫除时,我会让男女同学展开比赛,快速、高效、有趣地完成劳动任务;班队课上,我会想出一些好玩的游戏,让大家玩个痛快;课余时间,我会组织大家到好玩的地方搞一些有趣的活动,丰富大家的生活。如果我落选了,我也不会气馁,我也会争取为班级做好事,当好班长的助手。当然,人有优点,也有缺点,我有时会有一点马虎,脾气有点,但是,我相信我可以改正。
同学们,请将那神圣的一票投给我吧!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