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礼物作文
今天是西方人的类似于新年的节日—圣诞节,在这一天,圣诞老人是最受欢迎的人物,所以,西方儿童在平安夜临睡之前,要在壁炉前或枕头旁放一只袜子,等候圣诞老人在他们熟睡后把礼物放在袜子内。理所当然,扮演圣诞老人也变成了一种习俗。
在我们班里,同样的也过着这个美好的节日。今天上午一走到教室,一群孩子跑过来,
“老师,你昨天晚上收到礼物了吗?
“我昨天晚上没有收到礼物,但我收到了一封信,信上是这样说的:李老师,听说你教的是一一班,我看到这班的孩子非常的聪明、听话。今天晚上我给他们一一都送了礼物,你明天告诉他们,这一年如果他们继续好好表现,明年我还给他们送礼物。”
“你们收到礼物了吗?”
一句话问的大家炸开了锅。
班上最活跃的张泽阳说:“李老师,我也收到了圣诞老人给我的一封信,他说因为要送礼物的孩子太多,在路上出了点意外,给我的机器人过几天他会以快递的方式寄给我!”
漂亮的刘露菲说:“李老师,昨天晚上我收到了一个音乐盒和一封信,圣诞老人告诉我,当你听到里面的音乐时,所有的不快乐和烦恼都会消失。”
挺温柔的王奕晴,“李老师,我收到了一个发卡,圣诞老人说他说不知道我喜欢什么,就给我送了一个发卡。”
小家伙们,还挺会说。
机灵的马小点也跑过来,“李老师,昨天晚上我收到了一封信,里面装了5朵红花。红花本来是爷爷要给我的,不知道怎么圣诞老人拿走给我了。”
“呵呵,可能圣诞老人行爷爷那里知道小点该得红花了,所以想给小点一个惊喜呢。”
“哦”
就在这时,能说的张子悦眨着眼睛晃晃我说:“李老师,你看看,我收到了圣诞老人的礼物是什么?一件衣服,还有王冠,就是不知道,我怎么中午就收到礼物了?“
一下子问的难倒了我,想着肯定是妈妈早早地准备好了礼物,送给了孩子。灵机一动,告诉她:“因为圣诞老人要送礼物的孩子太多了,所以决定从你开始呢,可能你是第一个收到圣诞老人礼物的孩子,因为你表现的最好!”
“是吗?哈哈…晚上我还收到了礼物呢。”
一向不怎么爱说话的艾庆坤也凑过来说:“李老师,昨天我妈妈在马路上碰到了圣诞老人,他送给了我和我姐姐每人一个笔袋。”
“哦,孩子们,你们收到了圣诞老人的礼物!那圣诞老人还给了我任务呢,让我看看哪些孩子表现好,明年还送她礼物呢,”
瞬间班里变的静悄悄的,我们就开始了今天的学习。
通过这件事情,不仅让我感慨:班里那么多有心的家长们,为了准备一份特别的惊喜,扮演受欢迎的圣诞老人,精心的写信,编出一个个美好的故事来告诉孩子,让孩子永远收藏一个美好的童年。不仅让其他孩子们羡慕,也成了我学习的榜样!
多么美好的圣诞节,多么可爱的孩子们!
它山之石可以攻玉,以上就是无忧自考网为大家整理的3篇《圣诞节的礼物作文》,希望对您的写作有所帮助。
- -END- -
为您推荐
美丽在路上:四篇最新范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