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怀念的作文
我今天不想发表我的作文。我就说:“不太好。”然后她把她老师的30天改自律计划发给了我。看完之后,她真的很惭愧。说白了,她觉得他是个现实励志的人物。所以我只是,我必须坚持下去。
今天,我很累。我在阳光下站了三个多小时。虽然风景很好,游戏很有趣,但是还是觉得有点无聊。辅导班的老师把我们分成了几个小组。我们队的老师名字很美,所以我们队的名字也叫“美队”。因为今天穿了短裙,游戏里有个环节连试都没试,就站着干。后来游戏最后一轮被队友自动排除。我不得不拿着包,坐在首席老师旁边。入学考试前一个多月看到物理一对一老师带领的“一号”团队,觉得他们真的很高兴有这么好的老师。
其实我一直以为陆老师见过我,可是他为什么不来问候我,问我中考物理怎么样?我想如果他问的话,我会很自豪的说我最后考了80分,但是他没有,甚至给我一种他忘了我是谁的感觉。当然我不好,也没什么好记的。不算太意外。
回家后,我靠在窗户上,盯着看了很久。窗外车流和霓虹灯组成的夜晚非常美丽。听着之前上辅导班时路过的每个车站熟悉的站名,心里多少有些难过,回忆涌上心头。当时有物理老师每次课后留下的作业和每次听到的鼓励的话,眼泪毫无征兆的就来了。这个城市这么大,谁管你是谁。
我拿出手机给他发了一条信息,一秒钟都没回,我想起了他一句关于——的话。在所有承诺的背后,都有一种叫做突发奇想的情况。他回复的时候,并没有之前的那种温暖和开心,反而觉得无尽的失落。
其实这篇作文的主角应该是卢老师,我想我永远忘不了来自他的情感。期中考试前,他写了两个小时的期中试卷分析和一个画在里面的加油图案,最后一句是:“祝20xx届考生梦想成真。“那时候他真的很感动,拍了照片发了个话,但是后来因为一次吵架,我删了大部分的话,包括那个,所以今天发给他的第一条信息是——,我后悔了。
真的很怀念以前的感觉。很温暖,很动人,很真实。今天看到陆老师,真的觉得很温暖,但没想到回家后,是一种被无限放大的失落感。不过我真的很会伪装自己,心情明显不好。面对长辈,我依然保持着礼貌的微笑,这是一种习惯。
怀念以前的自己。今天发给姐姐的信息是,我没有钱,没有背景,没有价值,没有过人的天赋。如果我想发光,我必须努力。
希望能借酒浇愁,过着在风中自由飘荡的破烂生活。
再次感谢纯粹的催促和提醒。加油!
它山之石可以攻玉,以上就是无忧自考网为大家整理的9篇《怀念的作文》,希望可以启发您的一些写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