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作文
感恩,就像一缕阳光,照耀着我们每个人的心田;感恩,也像一束盛开的鲜花,绽放着鲜活的生命。我却感恩四季,因为是它给了我多姿多彩的生活。
我感谢美丽的春天。百花齐放、绿树成荫,阳光照耀大地。多么美好的景象!我轻轻吸一口气,生怕吸尽了这醉人的香味。小鸟在树上欢快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是春天,让万物变得勃勃生机。
我感谢迷人的夏天。火辣辣的太阳照着大地,人们都躲在屋子里,不出家门。远处的池塘里的蜻蜓在绕着荷花飞舞,“真不愧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啊!”我趴在窗户边,不禁感叹道是夏天给予世界光和热。
我更感谢金色的秋天。秋天是一个金色的季节。之所以说它是金色,那是因为到了秋天,黄澄澄的稻穗垂下了头,农民伯伯脸上挂着幸福的笑容收着粮食。是秋天这个魔术师,让粮食变得丰收。秋天,水果也丰收了。一个个红彤彤的苹果害羞地藏在了叶子底下。金灿灿的柿子像正月十五的灯笼压弯了枝头果农们也在忙着收获、运送水果。一阵风吹来,农民们舒畅轻松地松了一口气。
我还要感谢银白的冬天。冬天是一个雪白晶莹的世界。漫天的雪花飘舞,就像无数个舞蹈家在翩翩起舞。房屋、大地、小麦、树木都盖上了一层厚厚的被子,让它们不再感到寒冷。我和小伙伴们在雪地里欢快地嬉戏着。从里往外看,这美景吸引了我。我感谢冬天为我带来的快乐。
春天给我温暖,夏天给我炙热,秋天给我凉爽,冬天给我欢乐。如果世界上再多一些会感恩的人们,那我们的身边也会多一些温暖。
今年初春的雾霾天气还让我记忆犹新,那时候的天空灰蒙蒙的。每天早晨起床拉开窗帘看不到蓝蓝的天空,云彩姑娘好像也藏进了灰色的大雾中。甚至到了中午太阳公公也偷懒不愿意露出红彤彤的面颊。空气中充满了灰尘,路上的行人纷纷戴上了特制的防尘口罩。连迎春花和路边的小花也吝啬的他们的笑容,迟迟不张开他们的笑脸。
等到了暮春时节有一天早上,我拉开窗帘,看见了从前没有见过的奇迹!天空深蓝深蓝的。太阳公公拨开了神秘的面纱,露出了红彤彤脸颊。原来是因为人们近期意识到了他们对环境的破坏,开始比较保护环境,才使天气变好。春天姑娘也飞回来了。妈妈说,我们要好好保护环境。
我感恩春季,是春天在我心中埋下希望的小种子。是春天教会我“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不要因为短暂的黑暗而放弃整片的光明。
我感恩夏季,是夏天在我心中激起了昂然的斗志。是夏天教会我们无论经历多大的风雨,只要我们有一颗努力上进的心,并持之以恒坚持下去一定能收获雨后那片最美丽的彩虹。
我感恩秋季,是你在我心中留下金灿灿的果实。是秋天教会我们收获的不易,要珍惜眼前的美好生活。
我感恩冬季,是你在心中铺设美丽洁白的世界。是冬天教会我等待,蓄积能量待到春天又心中抱有美丽的希望努力向前!
我感恩四季,是因为多姿多彩的四季环境,才让我的生活变得如此有意义。假如没有这五彩缤纷的四季,我将会生活得像白开水一样单调乏味。我希望我们都学会感恩,不仅仅是感恩那些帮助过我们的人们,也要感恩身边的一切,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它山之石可以攻玉,以上就是无忧自考网为大家带来的9篇《感恩的心优秀作文》,希望对您有一些参考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