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嘉宾、同志们、朋友们:
佳节将至,新春迎来新的喜悦。 我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回顾旧年,欢度新春,共创美好未来。 借此机会,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人民,向在我县投资工作的海内外客商和所有关心支持我县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各届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新年快乐、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一年来,全县以“xxxx”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扣第一要务,集中产业、谋发展,团结奋斗,扎实工作,实现经济发展提速、发展活力增强,群众满意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是实现新突破、新飞跃的一年,成绩来之不易,是全县人民团结奋斗、开拓进取的结果,是社会各界和广大朋友热情关心、大力支持的结果。 在此,我们代表县委、县政府表示衷心感谢!
称雄天下。 ~年是加快产业发展、巩固改革成果、保持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的关键一年,是全面实现“十五”计划的关键一年。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给我们带来了新的要求、新的考验。 我们将以“xxxx”重要思想和xx大、xx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坚持以人为本和科学发展,抓住发展机遇,以深化改革、推进工业化为核心,以农民增收为主轴,以加强城市管理为手段
“天时、人事日催,冬至阳春复来”。 新春的到来给人们带来了美好的憧憬,回顾过去,我们满怀期待; 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 让我们万众一心,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共创敌州美好明天!
最后,祝全县人民新春快乐,家庭欢乐。